我要封车一个周 0829花鼓不花2026年5月14日随笔 我说最冷在零下十四度的气温里骑过自行车,很多人不相信。这个温度,或者比这个温度更低,也有骑友坚持骑过车。 冬天的时候,即使再冷,我也至少每周骑一两次自行车,而这个周之所以要封车一周,是发现路面很滑,就像有人在路面上抹了一层润滑油。 路面滑是很危险的。这也不过是一个周的时间,很快就会过去的。 坚持骑自行车不能逞强,否则,会有事故教你骑自行车的。 一个朋友,骑自行车很多年,哪一年都是一万多公里。前一阵,路过工地附近的一块大铁板,车子侧滑翻车,用手撑地,手骨折了。 据说,这个朋友要放弃骑自行车。 多可惜。 小心驶得万年船,平时还是要注意一些的。 去年晚上去医院,在门口挺着一辆自行车,据保安说,是一个小伙子摔车了。进去医院,在排着的队伍里看到了那个小伙子,满脸是上,非常惨烈,也不知道这个小伙子是否会依然热爱骑行。 其实,对于多数人来说,追求骑行速度是一件无意义的事,能将骑行坚持下去,对我们来说才是关键的。 按下骑行的暂停键是为了更好的出发。 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,有很多骑自行车的小伙伴很关注天气的变化,在骑行群里,只要有好天气,大家也都分享一下,至于遇到恶劣的天气,大家只能唉声叹气,特别是周末的天气不好。 这个降温,我们早就接到通知,所以在周六上午的时候,我加骑一次,也是为这一周封车做储备的。 无论一周骑几次,在我看来,都是在坚持骑自行车。 希望,这个鬼天气赶快过去,不要在路面上留下冰,即使天冷一点,还是可以出去骑自行车的。 标签# 自行车 花鼓不花 本博作者 文章: 1430 上一篇:文章 卖自行车也能让人变年轻? 0828 下一篇:文章 上班所有的压力都在骑行中甩掉 0830 发表回复取消回复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 姓名 * 邮箱 * 网站 添加评论 * 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姓名、邮箱和网站,以便下次评论时使用。发表评论 Δ